Camus

董小姐 、:

01/03/2014

起了个大大大早去peterborough 接宝贝回家。一路七拐八拐。一个半小时以后 开到了一个叫Leisle 的小村。路很窄。两边全部都是看不到头的被大雪覆盖了的田地。远远茫茫一片白色中星星点点 散落着几栋房子。

经过无数周折 终于找到了google 地图上面都不显示位置的 老太太家里。她家后院四匹骏马无比显眼。。原来还是个土豪老太太。哈哈

还没进她家门 就被她一顿数落 she said google map is such crap, coz there is a army base near my home so the location wont appear on the map bhla bhla bhla ~ 

我心里默默的膜拜一万遍住在军事基地旁边 还能如此淡定的养4匹马 和一屋子猫咪的老太太。。

她把我带到她家的客厅。。我直接吓傻了。。房间里探出头来的喵 粗粗目测不下15只。只听身后 

“唰”

“咻”

各种飞檐走壁的动静 再回头一看。冰箱顶上有一只 低头一看 桌子上一只小老虎长相的喵 已经在和我四目相望了。

哈哈哈

such a warm welcome

我对孟加拉猫 并无什么深入的了解。但是基于之前郡主的小伙伴bagel 是一只霸气的孟加拉 女汉子喵。所以 【凶猛】 【霸气】 【和主人搏斗】 等等印象已经在我脑袋里先入为主了。

可是笼子里 那眼神犀利 豹子一样的小喵 却明明透露着一股呆萌气质~ 哈哈着实的让人忍俊不禁。

老太太吩咐了些照料她的细节。我就抱着放她的carrier 一路回家了。她奶声奶气的喵了一路 将近两个小时。我整个心都要碎了... 好像每一声都在喵着找妈妈。

速速回到家 赶快装好买给她的 玩具 猫树 牛奶 零食

想哄哄她开心。但她果不其然的缩在角落咋叫也不出来。闺蜜说,她这么这么小 这么这么萌 快点给她起个特别的名字。

大家集思广益想了好多。可我觉得没有一个适合她。

期间闺蜜的男友想和她玩耍一下 却被凶恶的她抓破了手。

“简直就是一只小老虎” 他说。

此时我灵光一闪~ 哈哈、叫KENZO 好了。这名字 多适合她。

音节又短。还可以训练她 知道自己的名字。

就这样 KENZO 小姐 在墙角。鞋柜里。茶几下。度过了第一个晚上。


02/03/2014

今天是KENZO 小盆宇 满3个月啦~~~~~ 

我一大早起来陪她玩。她已经不那么怕我了。两只小爪子在我手上踩来踩去。把我当喵妈妈了~~ 啊哈哈。一晚上的适应 她好像已经准备好探索新世界了。从我腿上 爬到电脑桌 在我键盘上溜达了一圈儿以后~ 转身跳上了灶台~

差点儿就进了炒锅。。。

俨然已经不把自己当外人了。哈哈


图1  是在猫树上玩耍时的回眸一瞪眼~~ 

图2  是在和蓝精灵交朋友

图3 和 图4 

是晚上8点的时候满屋子都找不到她了 所有她爱藏身的地方全都没有。急的我以为她跑出去了。结果听到房间里一阵 喵呜 喵的~ 

闻声而去 才发现这货 把我的衣橱当了吊床。玩儿的不亦乐乎。

哎。。

其实 我养的 果然是一只小老虎叭。。

不是喵啊。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