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us

彎彎·在上海:

「创业初期资金有限,能不能免费帮我设计个logo」
「我想换头像了,你帮我画个吧」
「帮忙写个我的名字好伐,要大气点」

……种类繁多的开场方式,
以及颇为统一的结束语:「改天请你吃饭」。

周身颇多这样的人。
不予理睬,却还百般纠缠。

有时实在不堪骚扰,或碍于情面推脱不能,便挤出了时间,帮忙做了东西交付之。

然后又被对方以恶劣的品味,以及没有礼貌的挑三拣四来挑战耐性。

「你怎么就不能画我要求的小清新?」
一位满脸麻子的朋友如是责问。

「清新你麻痹。」我终于本性败露。
「你怎么骂人?」麻子道。
「骂你怎么了,我还想把针管笔插你的麻脸上呢。」
「你你…」麻子气圆了眼睛。


哎,撕逼了。
嘛,算了呗。
唔,就酱罢。


满文吐槽,万分抱歉。
大家元宵快乐。




评论

热度(77)